一文精通!公众号如何裂变增长粉丝?

大家在做公众号时,都会思考相同的问题:我应该如何涨粉?有没有高效率高精准的涨粉方式?公众号面世多年,涨粉的困境正逐年加剧,随着公众号粉丝活跃度减少,涨粉变得越来越困难。其实侯斯特一直有一款裂变涨粉的强力软件,让你不用再思考涨粉流程,只需要用就对了。

这款裂变涨粉的爆款应用就是裂变海报。所有已认证的公众号都可使用。在使用前,我们先要弄清楚:

什么是裂变涨粉?

通常我们对裂变涨粉的定义是活动引起粉丝自发性传播,由老粉丝带新粉丝关注,以一传十十传百的规模形成指数级粉丝增长的涨粉方式。

裂变的要点是什么?

最关键的点在于活动确实能够吸引粉丝形成自主裂变,这对整个流程设计至关重要。不过,我们已经帮你设计好了整个流程,所以无需为此担心。

裂变的流程是什么?

公众号发起活动 – 老粉丝参与活动并转发海报 – 新粉丝扫描海报二维码为老粉丝加积分 – 新粉丝关注后继续参与活动邀请新的粉丝 – 积分达标兑换奖品

一文精通!公众号如何裂变增长粉丝?插图
认证服务号活动流程演示
*以上流程为认证服务号流程。认证订阅号的新用户参与流程略有不同,除扫码外,还需输入老用户的4位邀请码,邀请码可在海报中找到。

 

那么如何才能用上这款软件呢?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不是侯斯特平台(https://weixinhost.com)的用户,记得先免费注册和授权你的公众号哦;

第一步,创建裂变活动。进入裂变海报的后台,按照后台的提示,逐项填写活动名称、奖品信息、用户留资要求、是否需要给参与用户打标签等信息。

一文精通!公众号如何裂变增长粉丝?插图(1)
裂变红包配置项

要点如下:

  1. 活动触发方式支持发关键词、点菜单触发;
  2. 奖品支持实物、虚拟商品,以及抽奖链接;
  3. 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支持自动打标签;
  4. 延时检测功能:开启后,可以要求新粉丝关注必须持续最长7天,否则关注的相应积分将无效。

第二步,设计海报。包括海报图片设计,以及调整二维码和用户头像的显示位置。

一文精通!公众号如何裂变增长粉丝?插图(2)
制作海报

要点如下:

  1. 海报需要清晰说明活动如何参与(扫码关注),以及大方展示所有奖品吸引用户参与;
  2. 认证服务号需要调整二维码和头像位置即可。认证订阅号除此之外,还需调整专属邀请码位置。

第三步,测试及上线。如测试后整个流程没有问题,即可上线推广。并且,后台支持查看实时邀请数据,并导出excel文件。

 

这么好用的工具,价格贵不贵?

侯斯特应用追求又便宜又好用,不仅支持3天无限制免费试用,如果你按年采购的话,只需180元/月,涨粉就是这么便宜!

这下是不是觉得涨粉易如反掌?赶快来侯斯特试试吧!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