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支持!公众号小组件免费下载

苹果手机升级到iOS 14了没?小组件香不香?现在,还有更香的呢。

自家公众号的核心运营数据可以添加小组件查看了,把每日的粉丝增长量啊,图文阅读数啊,都放到手机第一屏!让领导看看我们运营公众号多么地用心,刷手机的时候也能不忘关心下公众号的数据。什么?!这么实用的小组件居然不要钱,那赶快给我也来一套!


客官不要急嘛,只需要简单的5步,你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添加公众号数据组件,请按下方的截图示意操作即可——

1. 登陆微榜官网,授权你的公众号后点击免费安装的按钮。授权通过微信官方支持的方式且仅获取公众号的数据接口权限,不会对公众号造成任何影响,请放心。

2. 点击生成你的专属密钥Secret,复制密钥。

3. 打开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搜索“微榜数据”,下载下图所示的应用。

4. 打开微榜数据,填入第二步复制的Secret后保存。

5. 长按手机屏幕空白区域,点击右上角+号就可以添加微榜数据的组件了。


关于小组件的几个常见问题:

  • 什么手机能装?

    iOS14的苹果设备都可以,包括iPhone,iPad甚至还有M1芯片的苹果电脑。

  • 为什么要授权微榜,会不会对我的公众号有影响?

    我们需要通过微信正规第三方的形式安全获取你的公众号数据,确保一切数据获取均在微信的合规流程里。同时我们仅需要公众号数据相关的权限,所以授权微榜不会有任何风险。

  • 数据多久更新一次?

    公众号的数据是一天一更新,今天显示的是昨日的数据。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数据没有更新,请先进入APP后就会自动刷新了。

  • 组件里的数据有没有具体的解释?

    我们将在接下来一版的更新中增加组件内各项数据来源和算法的说明,预计2-3周后你可以在App中看到了。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