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推广的六大方法

小程序推广面临着诸多难题,比如,小程序没有用户沉淀,也就是没有“粉丝”,无法建立私域流量。再比如,缺乏唤醒用户的手段,无法像公众号有稳定的流量预期,累积用户的增长曲线与流量曲线可能完全不吻合。

目前小程序一些免费的流量入口主要有以下几个,大家不妨利用这些免费的流量来做一些基础的推广:

1. 附近的小程序

在小程序后台添加地点之后,在用户的小程序界面中,可以通过附近的小程序找到我们的小程序应用。

2. 服务通知消息

服务通知主要是给用户推送小程序通知,所有的微信小程序入口在微信聊天中的“服务通知”处,点击服务通知可以进入小程序主页或者需要跳转的界面,是小程序重要的入口。

3. 小程序码分享

目前小程序的推广离不开分享,这是核心。将小程序码分享到朋友圈里,只要小程序足够优质,有足够的吸引力,裂变方法得当,小程序也能迅速起飞。同时也可以把小程序码印在线下物料中,把物料放在客户集中处的商场,门店进行推广,如果线下客户足够精准,效果也会很不错的。

4. 微信公众号关联

如果公司有微信公众号,可以支持在小程序后台与微信公众号关联,这样可以把微信公众号中精准的客户导流到小程序中。

5. 社交立减金

用户在小程序内完成支付后,商家可向用户赠送购物“立减金”,只有分享给好友才能领取,而好友领取之后可直接进行新一轮消费。

6. 社群转发

找到一些定向客户的微信和微信社群,把小程序推荐给他们,如果小程序本身有吸引他们的地方,会有一些转化。同时配合现金红包和立减优惠工具,鼓励用户进行二次转发(前提是不能触碰微信的规则),小程序流量就能起飞。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