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微信表单推广方法

微信表单是常用的搜集用户信息的功能,使用侯斯特的微信表单功能可以轻松的获取各种真实的粉丝数据。但是当配置好一个表单活动后,又有哪些方法可以将表单进行传播,以便触达更多的用户呢?您可以参考以下几种常用的微信表单推广方法

方法1. 配置到公众号菜单中

您可以使用侯斯特的“自定义菜单”功能,将创建好的表单活动的链接配置到菜单中。用户点击对应的菜单即可进入对应的微信表单进行填写。

方法2. 设置为“自动回复”
微信公众号可以设置自动回复,分别是关注/留言/关键词回复,在这些自动回复的内容中,支持添加可点击的表单链接。当有新用户关注或在公众号中留言时,就可以通过自动回复中的链接打开表单。

方法3. 添加到图文消息中
微信公众号里的图文消息支持添加超链接,在编辑微信消息时,可以将表单链接添加至文字/图片的超链接中。

方法4. 添加到文章“阅读原文”中
如果你的微信公众号未经过认证,那就不能加表单链接了吗?不是的,还可以通过“阅读原文”添加,这个方法对公众号没有要求,几乎所有公众号都可以使用。

方法5. 设置为带参数二维码回复
侯斯特提供的带参数二维码可以设置自定义回复内容,当用户扫描带参数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可以给粉丝推送对应的表单链接/二维码。

当然,这些方法大部分是在微信生态内的推广方法,如果想在微信生态外推广表单,则可以利用上面的链接和二维码进行推广。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