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的广告可直通天猫旗舰店

微信朋友圈广告可以直通天猫旗舰店了!也就是说,以后点击微信朋友圈的广告,就可以直接跳转到淘宝旗舰店。

据知情人士称:“第一条直接导向天猫旗舰店的朋友圈广告已经上线了。”有品牌已经走通了这条广告链路,为自己天猫618的生意购入了朋友圈流量。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手机中已经安装了天猫APP,点击广告就会直接跳转到该品牌的天猫旗舰店,没有天猫的用户则会直接跳转到淘宝APP内的店铺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服务商透露,上述广告场景必须通过阿里妈妈Uni Desk进行投放。个人将淘宝天猫店铺链接直接发在朋友圈仍不能直接跳转。并且这条广告投放路径还处在内测中,不是所有品牌都能参与。

据介绍,618大促前后,阿里阿妈站外广告直达天猫的模式不止应用在了微信生态。一份内部文档显示,品牌商可以通过阿里妈妈Uni Desk平台,向字节系、腾讯系、快手系中的多个平台进行投放,这些渠道包含抖音、头条、西瓜、火山、腾讯视频、QQ、腾讯音乐及游戏、腾讯新闻、腾讯看点、快手开屏、快手短视频、快手联盟等。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