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榜:提供权威的微信公众号行业及地域榜单(二)

前言

本栏目旨在让大家对免费权威的公众号榜单工具微榜(bang.wx-data.com)有更清楚的了解,并且为大家在分析公众号数据时,提供一种有效的方法。

本栏目计划共分为4期讲完,当前为第2期:为公众号打开任意门,历史数据随时回溯!

实时数据分析报告

公众平台数据杂乱,难以提炼核心数据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微榜将微信数据重新获取、加工,并思考在实际运营中真正具有价值的数据,制作成了在线数据报告。

在线数据报告分为文章、粉丝、消息三大类。拿“文章数据”举例,运营中最关心的核心数据是文章有多少阅读,以及这些阅读都来自哪个渠道。

文章趋势分析部分,让你对图文热度、分享转化及原文转化一目了然;

文章阅读来源部分 ,饼状图也让你对文章阅读渠道占比更加清晰。

微榜:提供权威的微信公众号行业及地域榜单(二)插图
微榜文章在线报告

周报/月报随时回溯

微榜提供两个时间维度的报告:周报月报

微榜收录了从2011年至今的所有报告,已授权的公众号登录后台即可随时回溯自己公众号的历史数据,数据对比更方便,真正实现数据驱动运营。

免费权威的公众号榜单工具微榜,现在就开始使用:bang.wx-data.com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