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细节让您的品牌公众号更加吸引人

品牌公众号通常最常见的问题是信息的顺序。

总是希望把全部品牌信息第一时间展示出来,迫不及待用过多的细节迎接关注者。

我们放松一点好吗?

在正式接受完整的你之前,你不会想吓跑他们。

而深入了解你为什么擅长“x”或者“y”,然后才有机会计算出“x”和“y”都是好东西&他们需要你,这样的门槛未免太高,只会让粉丝匆匆跑掉。

你的公众号就是这样的。

下面看看如何整理你的“信息架构”。

考虑以下几点粉丝哲学终极问题:

TA是谁——

访问你的公众号的人是谁 ?谁是你理想的粉丝,你真正想吸引的人,他们喜欢什么?他们的主要问题是什么?你如何解决它们?

TA从哪里来——

大多数人将如何关注到你的公众号?是通过活动、广告、图文关注进来还是产品既有用户?也可能是一个组合操作。

TA到哪里去——

你的公众号的目标是什么? 你希望的粉丝行为动向是什么?和那些根本不认识你的人交谈?保持与现有客户的密切关系?更多关注、更多阅读、更多购买?

整理好主要目标,你就可以着手妆点你的公众号了:

 

1、把功能变成服务

把你所做的转化成你能为粉丝做的事情。 认同他们的问题和他们的处境,并表明你之前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包括案例研究)。

 

2、使用简单的语言

用现在时,用主动语态,而不是被动句,让文案更有吸引力。当谈到简单的时候,不要害怕“猫坐在垫子上”。简单不等于乏味!奇怪的情绪化的词会增添生动色彩。

 

3、掌握交流的节奏

使用有用的、信息丰富的标题和简短的段落、句子。但如上所述,不要让它太不连贯——你可以随意地用更长的一两句话来改变节奏。

 

4、避免重复

不要多次使用相同的内容。

但是记住,你的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登陆任何页面,所以也不要遗漏关键信息。

 

5、与粉丝对话

用“你”代替“粉丝”和“我们”为你和你的团队。它比第三人称更健谈、更随意。

 

6、避免行话

寻找其他方法来描述行业术语或简称。这样人们就不会因为不知道事情而感到不安。

 

7、让自己更容易被搜索到

名称或简介中包含你认为你的目标受众在搜索你时可能使用的关键词。

 

8、不要忘记超链

链接可以帮你解决一页面内容过多重点模糊的问题,也可以页面互相引流增加曝光。

 

9、在粉丝需要你的场景出现

无论在哪个页面,粉丝都可以很容易地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不断完善关键词体系以弥补客服的偶尔空缺。

 

10、校对

从粉丝的角度看你的内容,确保他们是有用的。

在群发之前把它展示给别人看,以确保它能传播,至少确保没有拼写错误。

 

做好这些基础的工作,可以进一步区分粉丝来源渠道,为既有用户、新用户、活动用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内容与服务,更深入的优化你的公众号…以下免费功能或许可以帮到你:https://navi.weixinhost.com/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