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息图表开展营销活动的好处

信息图表的定义是一种用于表示信息或数据的视觉图像,因此,信息图表近年来成为市场营销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不稀奇。

现在,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他们的市场营销活动中会编辑和使用数据,这些通常是组成信息图表的内容。然而,了解如何在你的市场营销活动中有效地使用这些信息图表可以使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内容的补充

作为一名营销人员,你应该不断地为你的受众创造和驱动新的内容,不仅要保持内容的相关性,还要保持内容的新鲜感。通常情况下,信息图表可以很好地过渡到优质内容,比如电子书,因为它可以作为某个主题的介绍或简要概述。一旦你的受众消化了信息图表,就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链接将流量引导到你的网站,从而引导人们下载电子书并阅读更多关于该主题的内容。

流量

如果你希望为你的网站或某一特定内容可以带来更多的流量,那么创建一个信息图表可能是让当前和新的访客对你的营销努力感兴趣的完美驱动力。成功的关键是使用信息图表来激发人们的兴趣(谁不喜欢看到漂亮的设计,对吧?)。即使他们对主题的了解程度有限,一个精心制作的信息图表可以带他们踏上一段信息之旅,吸引他们,让他们想要了解更多,从而创建一个链接到你的网站或优质内容。

广泛传播

信息图表几乎是为社交媒体平台量身定做的:在一个动态的社交共享平台上,它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内容。如果你的信息图表直击要点,那么你的内容很有可能在几秒钟内被成千上万的人分享,你的公司的可见性将会迅速提高。这简直是天作之合。但是,这是双向的,所以要确保你的信息图表是美观的。

让你的品牌得到认可

信息图表的另一个有效应用是创建品牌知名度。它们不仅能对你的内部能力做出大胆的陈述,还能够真正地让你的品牌被认可为市场领袖,它们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此外,信息图表不仅擅长表达特定主题的知识,还可以有效地告诉全世界你的公司有多棒——尤其是如果你有数据支持的话!

保持领先

不要固步自封。信息图表技术在不断发展,新技术也在不断出现(以动态信息图表为例)。过去静态的媒体现在已经演变成更加动态的媒体,所以要确保你紧跟当前的趋势,看看它们之间的联系,并帮助你的公司向前发展。

结论

在你的营销活动中使用信息图表有很多方法,其中一些我们已经在上面的文章中介绍过了,但是主要的结论是:一个漂亮的、设计良好的、易于消化的信息图表可以成为你的营销活动背后的驱动力。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