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侯斯特创建公众号表单搜集数据

功能定位:留资

可用账号:认证服务号

功能简介:用于活动报名/签到/调查/反馈等多种场景下的表单功能,表单搜集项及填写完的内容均支持自定义。

 

进入侯斯特“高级版表单”后台。

1)填写表单样式/填写限制/填写后回复等非填写项信息;

2)自定义表单各填写项,支持十余种类型的填写项配置。

 

注意事项:

1)表单提交成功后,支持 4 种反馈类型,分别是前往提交成功页面(告知填写者填写成功,并自定义一些其他的信息)/跳转指定页面(直接跳转到您填写的网址)/为用户发放兑换码(每次填写成功后,系统都会派发一个,您需要同时写明兑换码的使用方法)/为用户发放入场二维码(用于活动签到的场景,在现场支持管理员核销用户的二维码)

2)如某表单已有提交信息,基于程序设定,将不再支持修改提交成功后的反馈类型。

3)应用支持自动打标签,如:为提交表单用户自动打标签/在选择类填写项(单选/多选)中,为选择某选项的用户打标签。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