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侯斯特创建公众号高级群发

高级群发,也可以理解为“个性化群发”。对于认证服务号,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可以为不同属性的粉丝推送不同的 4 条内容。(注意它并不能提升粉丝每个月 4 次的收到次数,只是每个粉丝收到的内容不同。)

使用权限:认证号可用。

a.设置群发内容

1)可发送文字/图文消息(图文消息可以同步公众平台的素材库)/图片

2)对于认证服务号,支持按标签/OpenID 批量发送。认证订阅号只可发全部粉丝,不支持按标签或 OpenID 发送

3)支持定时发送

4)发送速度:只影响微信的发送队列选择,不影响送达率。

注意:由于微信规定,按标签/OpenID 发送的消息不进入公众号历史消息,粉丝只可在公众号会话页查看。

b.发送记录

1)在列表中会呈现所有使用高级群发功能发送的消息记录,不包含在公众平台的发送。

2)由于微信的数据统计延迟,高级群发的发送数据需要发送后第 2 天可以查询。

3)在此后台可以管理图文消息的留言(如已开启)。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