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特账号注册码使用说明

什么是侯斯特注册码?

侯斯特是一个邀请注册的平台,所以每个新用户需要注册码才能创建侯斯特账号,创建侯斯特的1个账号后最多可以绑定30个公众号。

 

如何获取注册码?

请登录官网申请注册,注册的网址是:https://weixinhost.com/apply_for,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企业微信客服,告知公众号名称后获得注册码。

 

获取注册码后如何使用?

1、获得注册码后请登录这个地址,https://my.weixinhost.com/register

2、填入注册码后就可以创建侯斯特账号,侯斯特的账号是手机号+密码的形式

3、账号创建完毕后将自动进入授权公众号流程,授权之后就可以进入对应公众号的侯斯特后台。

 

我有多个公众号,是否需要多个注册码?

一个侯斯特账号最多可以绑定30个公众号。所以如果你的公众号没有超过30个的话,你只需要1个注册码即可。

 

注册码过期了怎么办?

注册码过期一般是因为2个原因:

1、是你的侯斯特账号已经创建,但是在授权公众号那步出现了异常,解决方法是使用手机号+密码再次登录即可;

2、是客服发送了错误的注册码给你,解决方法请联系客服。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