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侯斯特创建公众号裂变海报活动

在侯斯特后台进入“裂变海报”后台。

 

功能定位:涨粉

可用账号:认证公众号

功能简介:以奖品为动力,吸引老粉丝传播海报带新粉丝关注,新粉丝再传播海报形成粉丝裂变增长,是涨粉和传播的最佳应用。

 

1)填写创建裂变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活动信息,奖品信息等;

2)设计裂变海报,上传自定义海报,支持调整二维码,和粉丝昵称头像的位置。

注意事项:

1)支持实物/虚拟/领奖链接三类奖品。实物奖品:需快递给获奖用户的奖品,如足球;虚拟奖品,以虚拟兑换码形式出现的奖品,如话费兑换代码;领奖链接:获奖后跳转到指定链接。

2)由于微信开放能力不同,认证订阅号与认证服务号的引导关注流程略有差异。认证服务号的新用户只需扫海报二维码关注即可自动积分;认证订阅号的新用户需扫码后向公众号输入海报上的数字才可积分。

3)为了确保新用户持续关注公众号,后台可开启延时奖励积分,检测用户 X 天(最长 7 天)后是否还在关注,如依然关注再奖励用户积分。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