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特的控制台及公众号性能

登录后首页即是控制台。先对控制台的各部分做简短说明:

1)左上角-公众号基本信息:

最重要的部分是公众号的性能,性能代表着您的公众号处理消息和访问网页的并发能力。

由于侯斯特在应用的部分只收取应用费用,对于公众号的硬件消耗,是需要另行付费的。

我们提供 1 条消息/秒+1 次网页访问/秒的免费性能。

如果您的公众号粉丝很多,互动很频密,您需要考虑购买性能包,来保证公众号提供的服务正常。详细说明地址: https://my.weixinhost.com/perf-pack

2)左下角-快捷功能入口:点击即可以进入对应功能页面。

3)右上角-公众号昨日数据简报:昨日的消息/图文/粉丝核心数据。

4)右下角-添加/进入功能入口:无论是为公众号添加侯斯特功能,还是进入已购买的功能,都是在这里进行。侯斯特为所有公众号提供大部分功能(少部分不提供,以平台显示为准)的 3 天免费试用,试用期间的功能效果与付费后完全一致。如果您觉得功能合适,可以再进行采购。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