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针对公众号粉丝自动打标签?

公众号标签是用于标记不同类型粉丝的重要功能,但是微信公众平台的后台仅支持手动一个一个的修改粉丝标签,面对成千上万的粉丝,明显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侯斯特提供完整的粉丝打标签方案,不管是批量打标签,还是自动打标签,你都可以在侯斯特找到解决方案。

 

1、批量打标签:针对于既有的老粉丝

侯斯特强大的公众号粉丝管理功能支持手动筛选所有的粉丝,千万级别的粉丝量也不是问题。所以对于既有的老粉丝,你可以筛选多达13种不同的条件(如关注来源、标签、关注时间、最后互动时间等)将目标粉丝找出来,并执行批量打标签的任务。只要保持网页开启的状态就可以操作不限量粉丝的所有标签。

 

2、自动打标签:针对于未来的新粉丝

通过设置侯斯特的自动营销规则,我们可以实现公众号当有新粉丝关注的时候自动打标签。而打标签的属性支持多种例如地域、性别、关注来源等,其中关注来源最为重要,可以区分粉丝的来源渠道比如扫描二维码、公众号文章、微信支付、微信广告等等。例如可以设置北京地区的新粉丝自动打上#北京的标签,或者通过点击公众号文章里的名字关注的粉丝打上#文章阅读的标签。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