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微信小商店

2020年7月14日腾讯官方正式宣布,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目前开放内测申请,企业/个体工商户均可填写申请,申请通过的商家将会收到由「微信公众平台」下发的邀请内测通知。同时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微信小程序日活跃帐户数已突破 4 亿。

1、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

2、只要你是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点此申请内测。也就是说以后你不用请技术团队,自助傻瓜式操作就可以开一家小程序商店了。

3、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4、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5、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 50 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 5 个。此外,1 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申请开通侯斯特账号